鸽🐶

金盏杯(第八章)


几句场面话过后,宽阔气派的房间里响起中年男子低沉的声音:

“他要断我的财路,我也不能让他好过,要不是您给我的内部消息,我怎么能这么轻易把他送进牢里。”男子抽起了雪茄。


朴彩英笑了笑:“对于金家人你打算怎么处理?”


“人呐,都是狡兔死走狗烹,你看他刚刚一倒台,手下这些人就一哄而散了,他的一双儿女亲家,也是趋炎附势,急匆匆地把自己的女婿儿媳赶出家门要跟金家脱离关系,可怜他的大女儿不堪受辱自杀了,儿子也被抓进牢里我估摸着也逃不过一死。”


男人哂笑一声:“要是金成旭泉下有知,你说他会不会后悔惹了你我哈哈哈”


朴彩英没有应和,她听到这些事唯一的反应就是担心金智秀知道了无法接受,尽管这个伤害是她带来的,她对金智秀有多迷恋就对金成旭有多恨,可是她太爱金智秀了,她甚至幻想过只要金成旭同意让金智秀跟她在一起,她可以放下所有的恨意心甘情愿为他卖命一辈子。


可是怎么可能呢?金成旭向来看不上她,于是在醒来的那天她万分纠结后终于痛下决心,恳求姜医生帮她带话给眼前这个人---金家的死对头殷正浩。


坦白说这些年她为金成旭鞍前马后做了不少违法犯罪的勾当,她一直留着后手,把桩桩件件的罪证都小心保留,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扳倒金成旭。起初她是为了自己的自由,可金智秀要结婚的那刻她才发现,她早已不在乎自己,她只要金智秀,她不能忍受她被逼嫁给别人,尽管她知道自己的决定可能会让金智秀家破人亡。


可朴彩英向来是最大胆的赌徒,除了在金智秀面前她愿意收敛所有锋芒只做她最乖巧听话的小狗,对其他人她从来就没有什么善良可言,于是她豪掷下所有的赌注,打赌自己能扳倒金成旭,打赌自己能救下金智秀,打赌金智秀永远不会知道是谁害的她家破人亡,她会把她囚禁在自己为她建造的花园,守着这些秘密一直到死。


朴彩英回过神来:“殷大人,您可以拿走所有您想要的东西,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再追杀金智秀了”


“哦?彩英xi跟金家的二小姐还有什么情分吗?”男人玩味地看着她。


“是啊,她是我的爱人。”朴彩英挣扎着闭上了眼睛。


那天过后,追捕金智秀的告示都被撤下,汉城重新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金成旭,这个雄霸一时财阀的轰然倒塌也慢慢不再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仿佛金家从未存在过一样。


朴彩英一直呆在木屋里照顾金智秀,金智秀的精神状态很差,她总是会在半夜做噩梦惊醒,然后抱着朴彩英无声哭泣,朴彩英总会耐心地安抚她,一遍遍亲吻她让她安心。


慢慢地,金智秀好像终于恢复了一点,她会帮着朴彩英一起做饭,吃完后跟她一起收拾,很偶尔会早早的起床给朴彩英做早餐,等她醒来后喂给她,一丝不苟地看着朴彩英尽数吃完,然后开心地送上一个吻。


朴彩英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幸福,她好像真的完完全全拥有金智秀了,可是那些肮脏的秘密一直萦绕在她心里,她总是忍不住随时随地确认金智秀是真实地存在在她身边。


于是在一个普通的晚上,她终于没有忍住把手伸进了金智秀的衣服,沿着她的腰线开始抚摸,自从家里出事后金智秀一直情绪不好,自然也不会想这些事,此刻朴彩英突然的触碰让她下意识有些抵触。感受到怀里人的颤抖,朴彩英停下了动作,她亲了亲金智秀的额头:“对不起姐姐,是我不好”


金智秀抬眼看了看她,眼睛红红的,声音也委屈,好像是自己欺负了她一样,金智秀无奈地叹了口气:“笨蛋,怎么好像要哭了?”


“姐姐,你是真实的吗?你真的在我身边吗?我总是担心这一切都是一个梦,梦醒了你就会离开我。”朴彩英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


金智秀凑上去咬了咬朴彩英的下唇,朴彩英的表情有些吃痛,金智秀于是温柔地舔了舔她刚刚咬过的地方:“傻瓜,梦里是不会疼的,现在你感受到了吗?我就在你身边,我不会离开你的。”


朴彩英摇了摇头:“姐姐,你会永远爱我吗?”


金智秀不知道为什么朴彩英又变得和从前一样患得患失,以前她家财万贯的时候就下定决心只会爱她一个人,如今早已家破人亡身如浮萍,朴彩英是她在大海里绝望漂浮时唯一的船锚,她现在只有她了,又怎么会离开她呢?


金智秀脱掉了自己的衣服,露出大片风光,朴彩英的脸有些红了,故意避开她,仍然固执地寻求问题的答案:“姐姐还没有回答我,你会永远爱我吗?”


金智秀把她的手放在自己心房处,细腻的皮肤相接,朴彩英感受到了越来越近的心跳声,可这部位确实尴尬,她一移动就会触碰到金智秀饱满的浑圆,她只好一动不动地僵坐在那里。


“彩英,只要它还在跳动,我就会一直爱你”金智秀神色温柔,她看见朴彩英的眼泪流了下来,伸出手给她擦了擦:“做你想做的事情吧,衣服脱了好冷哦,彩英让我热起来吧。”


朴彩英于是含着泪低头吻住了身下的人,手也终于开始行动,在漫长的夜快要结束的时候她依然精力旺盛,好像金智秀是她永远无法停止探索的神秘花园,身下的人却有点吃不消了,她撒娇般抵住又要进行下一轮攻击的心上人:“好了,彩英,不要了。”


朴彩英于是生生地停了下来,她看着金智秀的眼睛,还在被情欲折磨的她委屈地撇了撇嘴,“姐姐,你要补偿我!”


金智秀觉得她实在是可爱极了,她吻了吻她的嘴角,终于鼓起勇气:“朴彩英,跟我结婚吧。”


朴彩英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良久,两行热泪流下,沿着她的脸颊滴到了金智秀的身上:“姐姐,你是认真的吗?”


“怎么今天这么爱哭?笨蛋,我当然是认真的,怎么,你不满意?”金智秀捧着她的脸又像从前一样调笑她。


“不不不,我当然满意,不过姐姐,这种事应该我来说才对吧。”朴彩英有些害羞地低下头。


“那好吧,给你一个机会跟我求婚。”金智秀捏了捏她的脸。


“姐姐,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可你就像太阳一样,那么耀眼也那么遥远,我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可以拥有你,我只希望你可以幸福,就算这幸福不是我给的,可是姐姐,现在你就在这里,谢天谢地,你在爱我,你不知道我有多感激这一切,金智秀,继续在我身边好吗?继续爱我好吗?嫁给我,嫁给我。”


朴彩英的声音温暖坚定,她这样含情脉脉地盯着金智秀,溢出的爱意好像要将她吞没,金智秀觉得自己要沦陷了,她擦了擦自己的眼泪,郑重地点了点头。


金智秀点头的那刻朴彩英开心地几乎晕厥,她深深地吻了上去,唇瓣相触的那刻她几乎就要相信,这就是她们的一生一世,她和金智秀永远不会分开了。


求婚成功的朴彩英心情很不错,她开始忙前忙后张罗起她们的婚礼来,金智秀对她说她想离开汉城,朴彩英知道这是想跟过去的生活做最后的了断,而且凭心而论这里实在太危险了,怎么说她也是金成旭的女儿,朴彩英担心有朝一日会有人对金智秀不利,于是她微笑着答应:“婚礼之后我们就离开,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姐姐,准备好跟我一起过苦日子了吗?”


金智秀笑笑:“彩英以后不要嫌弃我吃得多才是。”


朴彩英笑着吻了上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她一直漂浮着的心好像终于有了归宿。


不过离开之前还得解决一些事情,她瞒着金智秀偷偷出门去见了殷家主人:“我马上要离开了,我知道你一直对我有所忌惮,我答应你只要你不去打扰我们,我永远不会再回来汉城”。


那男人依旧抽着雪茄,他给了朴彩英一笔钱:“你很聪明,古人都说求贤若渴,我真的很想你加入我们殷家,既然你志不在此,这就当我送你的结婚礼物吧,我不会去打扰你了,要是你改变主意愿意为我效力,殷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朴彩英没有收下这笔钱,得到保证后她马不停蹄地离开了殷府。终于,最后的问题也解决了,她满怀希望地奔回她们的家。


金智秀,再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挡我们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2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