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

金盏杯(第九章)


朴彩英回到家里,想像往常一样抱住金智秀给她一个长长的吻,可怎么也没想到怀里的人突然推开了她,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金智秀的眼眶已经红了,她看向自己的眼神再不似从前那样温柔,而是夹杂了许多自己都看不清楚的情绪:“彩英,你告诉我,我哥哥姐姐是不是都没了?你为什么要骗我?”


朴彩英突然心下一凉,当初她怕金智秀接受不了这个消息骗她说她的家人都还活的很好,金智秀也是相信了才会慢慢恢复过来,她急忙抱上去:“姐姐,我是担心你接受不了才会骗你的,对不起,对不起。”


金智秀哭了出来:“我还有什么接受不了的呢?彩英,我刚刚跟着你出门了,亲眼看见你从殷家走了出来,他抢走了我们家所有的东西,他是我的杀父仇人,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去见他?我爸爸是不是也是你跟他一起杀的?你回答我!”


朴彩英不敢直视金智秀的眼睛,她一言不发地杵在那里,金智秀擦了擦眼泪,突然笑了出来:“我早该知道的,明明你还被父亲囚禁,下一秒就出现在我面前救了我,抓捕我的告示到处都是,为什么你出去一趟就再没人抓我了”


她绝望地看向了朴彩英:“朴彩英,你骗骗我不行吗?你明明知道,只要你哄我我就会相信,你骗了我这么久,就不能骗我一辈子吗?”


“姐姐,对不起,对不起”朴彩英想伸出手擦去金智秀的眼泪,却被重重地甩开。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彩英,我那么爱你,为什么你现在要让我这么恨你?”金智秀几乎吼了出来。


“姐姐,你要我眼睁睁看你嫁给别人吗?”朴彩英沉默许久终于回答。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金智秀的脸上突然出现一抹自嘲的笑容。


“父亲说得对,我不该爱你,也不该招惹你,你太可怕了,朴彩英,你太可怕了,我们分开吧,不然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替我的家人报仇。”金智秀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姐姐,你痛苦的话就杀了我吧,我不会反抗的,只要你不难过,我什么都愿意。”朴彩英真的拿金智秀没有办法,她在她眼前哭得这样伤心,她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大的坏人,只要能让金智秀心里好过一点,她愿意亲手递上挥向自己的屠刀。


金智秀看着朴彩英递过来的匕首,她突然感到一阵难以抑制的难过,她真的下不了手,她恨她,可她也爱她,她没办法原谅这样软弱的自己。


她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以后不要再叫我姐姐了,朴彩英,从今以后,我跟你以后只是仇人”


金智秀甩开锋利的匕首冲了出去,朴彩英跟着冲出了家门,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就算金智秀现在恨她恨得要死,她也不能放任她一个人流落在外,她冲上去打晕了金智秀,抱着她走向某处。


姐姐,对不起,我不会让你逃离我的。


金智秀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从前金家她的房间里,身旁的仆人走来走去,也是从小服侍的那几个,她们看见她醒来,开心地笑了起来:“小姐, 你终于醒了!”


金智秀以为自己在做梦,她迷迷糊糊记得自己跟朴彩英大吵了一架,冲出门没多久就晕倒了,她看着眼前熟悉的房间和仆人,逃避似的闭上了眼睛:“如果这是梦的话,让我永远不要醒来。”


她半梦半醒之间好像看见了朴彩英,她下意识地勾住了她的后颈,在她温暖熟悉的怀抱里乱蹭:“彩英啊,我好想你。”


朴彩英的身子僵住了,也许只有在睡梦中你才会这样抱我是吗?


她伸出手抚摸着金智秀的背,忍不住在她额头印上一个吻,这个举动却让金智秀彻底清醒,她如临大敌地推开朴彩英,眼神充满了恐惧和嫌恶:“你要干什么?”


朴彩英泛起一丝苦笑,金智秀的眼神几乎将她刺伤得体无完肤:“姐姐,外面太危险了,我把金家的房子要回来了,以后你就在这里住着,不要乱跑好吗?”


“我说了不要叫我姐姐。”金智秀语气冷淡。


“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除了每天检查你的安危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求你了,就呆在这里好吗?”朴彩英的语气近乎恳求。她还准备说些什么,却被来人在耳边窃窃私语一番后急匆匆走了出去。


金智秀呆呆地坐在床上,她抱紧了自己,是设防的姿势,从前照顾她的女仆不忍心看到她这样,上前抱住了她:“小姐,其实她说得对,外面真的太危险了,老爷走之后我们都被遣散了,这年头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家里都快饿死了,是她把我们一个个找了回来,看得出来彩英不会伤害你的,你就好好留在这里,我们都会陪你的好吗?如果你有什么闪失,我们这一群人都没有地方可去了。”


金智秀流下了眼泪,朴彩英,你果然了解我,你知道我不会忍心伤害这些仆人,金智秀一直觉得朴彩英跟自己的父亲有些像,只是从前她把肮脏的那面留给了别人,对她只有小心翼翼和温柔,事到如今,你现在连威胁我都要跟我父亲一样了吗?


朴彩英真的如她所说只会在每个夜晚入睡之前查看她是否还在,然后仔细询问她一天的饮食起居,确认她有好好吃饭才会放心的离开,她总是偷偷地在门外看她入睡,一如多年前一样。


金智秀,我突然后悔让你爱我了,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至少我还能以朋友的名义拥抱你。


就这样两人井水不犯河水地过了很久,朴彩英在打晕金智秀的下一刻就去了殷家,殷家主人很震惊,但是更多的是招揽人才的喜悦,朴彩英向他要了金家的房子,承诺只要他答应就会为他鞍前马后,殷正浩马上大笔一挥给了她:“你还想要什么其他的我都可以给你。”


“不用了,我真正想要的可能永远也得不到了”朴彩英苦笑。


她加入了殷家的帮派,又开始向从前一样游走在黑白两道,过着刀尖舔血的生活,今天是殷家跟城东柳家合作签约的酒会,柳家人拉着她喝了很多酒,半梦半醒之间一堆搔首弄姿的女人包围了她,柳家少爷色迷迷地说:“朴大人,听说你喜欢女人,特意找来的,都是汉城的上等货色。”


女人们不由分说地涌了上去,在她耳边吹气,亲吻她,抚摸她,可她只觉得恶心,她只爱金智秀,就算金智秀现在对她恨之入骨她也只爱她一个人,她不能容忍自己背叛她,于是朴彩英用力推开了这些女人,挣扎着逃了出去。


她喝的有些醉了,回到金家的时候连站着都有些不稳,她跑到金智秀房间门口,用力地敲门:“金智秀,你出来!”


房里的人被吵的很生气,她怒气冲冲地出来,看见眼前醉醺醺的家伙,身上脂粉气浓重,脸颊还留有硕大的唇印,金智秀没来由有些生气,她不自觉地把朴彩英的行为定义为出轨偷腥,又在下一秒拍了拍自己,我跟她,我们只是仇人。


可金智秀还是忍不住生气:“不是说好了不要打扰我的吗?怎么,是你的姑娘让你不满意吗?”


是吃醋了吗?朴彩英笑了笑,她把金智秀推进房间然后关上了房门,浓重的酒气打在金智秀脸上,让后者忍不住皱起眉。


朴彩英把金智秀的脸掰过来对着自己:“姐姐,我想你了”然后直接吻了上去,粗暴地勾起金智秀的舌头想跟她交缠,手也开始不老实地摸索。


金智秀被吻得生疼,她突然很想哭,朴彩英的吻一直都很温柔,她从来不会强迫自己,为什么,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她绝望地落泪:“朴彩英,你现在就只会这样了吗?”


朴彩英听到后突然停止了动作,她终于有些清醒,看着金智秀在她面前哭泣,她的心都要碎了:“对不起,对不起”她忙不迭给金智秀擦干了眼泪,可她真的好想她,她把头搁在她的肩膀,可怜兮兮地轻蹭:“姐姐,求你了,别赶我走。”


金智秀没来由地心软了,她甚至克制了好久才没去轻抚她毛茸茸的脑袋,她觉得自己可能上辈子欠了朴彩英,不然这辈子为什么有这么多孽债。她吃力地把朴彩英扶到床上,给她盖好了被子,长叹一口气睡下了。


朴彩英醒来的时候才刚刚六点,宿醉让她头痛欲裂,她看了看身边的人,下意识地想要抱住她亲吻,可她想起上次一个小小的吻就把金智秀吵醒,她醒来后的眼神是朴彩英一生不想再回忆的模样。她只好悻悻地收回手臂,悄悄地离开了。


此后连着好几天,朴彩英都会趁金智秀睡着偷偷地躺在她的身边,好像只有这样她才能睡得安稳,然后在金智秀醒来之前又悄然离开。金智秀其实知道,但是她默许了这种行为,虽然不愿意承认,可是朴彩英熟悉的味道总让她感到心安。


这几天朴彩英都没有来,她暗自疑惑的时候却迎来了意味不速之客,是姜医生,他敲了敲她的房门:“金小姐,我们能聊一聊吗?”

评论(2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