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

金盏杯(第七章)


金智秀这次跟父亲请了一个月的假期,在英国的这些天里,她人生第一次尝到了恋爱的感觉,甜甜的,怎么都尝不腻,就像朴彩英的吻一样。


自从她们互通心意后的每一个晚上,朴彩英都会在金智秀身上不知疲倦地探索,从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后来驾轻就熟彻底释放,只是因为金智秀不断地告诉她,她是她的,只要朴彩英想,她的灵魂和肉体都任她采撷。


每次灵肉合一的时刻,金智秀都会在她耳边轻轻地啄吻,像是知道她的不安和胆怯似的,鼓励般不断坚定地把爱意宣之于口:“彩英,我爱你”即使金智秀说了很多遍,朴彩英还是会在听到这句话时感受到灵魂的颤抖,以为求之不得深埋心底最深的渴望实现的瞬间原来是这种感觉,她真的好爱金智秀。


于是她会在做爱后温柔地为她擦干身体,会在她撒娇要抱抱的时候还附赠一个吻,会在繁华街道散步的时候因为金智秀的侧脸疯狂心动而牵着她到无人处深吻,会在她逛累了走不动路的时候无奈地让她攀上自己的背,小兔子总会在她肩窝那儿使坏般轻蹭,她也只是笑笑,暗自感叹自己的姐姐怎么会做什么都这么可爱。


如果可以,朴彩英真想一辈子都留在这里跟金智秀厮守,可现实往往残酷又不堪,她们像往常一样牵手走出旅馆的时候却看见了熟悉的一群人,是金家的手下:“小姐,老爷让我们接您回去。”


朴彩英下意识放开了金智秀的手,却被她在下一秒马上握紧,朴彩英望向她,金智秀眼神坚定,却害怕气氛太过沉重而调笑着说:“彩英,刚刚是最后一次我允许你放开我的手,以后再敢这样我就一辈子不理你了!”


朴彩英觉得自己要感动得哭出来了,她回握了一下金智秀的手,点了点头:“姐姐,我不会放开你了,永远都不会。”


当金智秀牵着朴彩英来到金父面前时,毫无疑问,金成旭的拐杖重重地打到了朴彩英身上:“跪下,你这个杂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我把你养着是为了让你勾引我女儿的吗?简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不同以往的,朴彩英再没有隐忍地一开口就是认错,而是任由金成旭的手杖一下下打在身上,直到嘴角渗血也咬咬牙绝不低头,她答应了金智秀不会放开她的手,又凭什么承认她们的爱情是一场错误。


金智秀抱住了朴彩英,她温柔地为她拭去嘴角的血滴,因为心疼眼角已经泛红了,她别过头看着她的父亲,眼神从未如此坚定:“父亲,我喜欢彩英,我就是喜欢她!你刚刚说错了,不是她勾引我,是我先的!”


一个巴掌扇了过来:“住嘴!你是不是被她灌了迷药,金智秀,我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告诉我是她的错,我可以把这一切当作没有发生,你还是我最疼爱的女儿,不然的话,我们金家没有你这种不知羞耻的东西。”


金智秀擦了擦嘴角的血,她的另一只手依然牢牢握着朴彩英,眼神没有丝毫退让:“不是彩英的错,今天就算你把我赶出家门,我也要跟她在一起。”


金成旭的脸色变得很难看,他以为这样的恐吓能让自己从小锦衣玉食的小女儿服软,但是他显然低估了金智秀的决心,他因盛怒而青筋暴起,他扬起了自己的手杖,却始终因为偏爱不肯落在金智秀的身上,他无力地来回踱步,最终闭上眼睛叹息了一声:


“智秀,你哥哥姐姐的婚姻都是我一手操办,为了我们金家的利益他们都选择了联姻,我疼你,所以由着你的性子让你自由选择,我为了你能跟曹承焕顺利成亲给曹家借了多少钱,那个狗崽子欺负你我就把他们家整垮,爸爸只希望你能开心,可你到头来就是这么忤逆我的?居然跟一个不三不四的下人搞在一起!还是个女的!”


金智秀看着自己的父亲,他的头发已经有些花白,即使他刚刚对她恶语相向,她也全然不能否认,金父真的很宠爱她,一直都给了她最好的,本来有些心软的她听到父亲对朴彩英的诋毁时却沉不下气了:“父亲,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可是彩英也是,她不是什么不三不四,也不是什么下人,她就是彩英,是我喜欢的彩英。”


金智秀感受到朴彩英的手突然紧握了她,她转过头安抚地看了她一眼,用眼神告诉她自己的心意从未如此坚定。朴彩英的眼眶突然有些湿润,原来被一个人坚定选择是这样的感觉,她在此刻发誓,即使有一天她要为金智秀付出生命她也心甘情愿。


金父突然笑了:“金智秀,你太年轻了,你不会真的以为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吧,我不会把你赶出去,从今天起,你开始筹备跟李家的婚礼吧,他们是皇室近亲,以后我们金家少不了需要帮忙,我的女儿,我给过你自由恋爱的权利,是你自己搞砸了的,我把你养这么大,这场联姻就当报恩吧”


“父亲,我打死也不会嫁给别人的。一定要强迫我的话,你的养育之恩我只能来世再报”金智秀语气坚定。


“谁说要你死了,智秀,你不是爱她吗?如果你不嫁给李家,你猜猜我会对这个狗杂种做什么?”金成旭脸上的笑容阴险,目光越过金智秀上下打量起被打的奄奄一息的朴彩英。


金智秀急忙护住了朴彩英:“不许你碰她!”


“你答应好好结婚我就放过她,我会继续供她衣食住行,不,我会对她像对你那样好,只要你肯答应”金父知道自己已经把控了金智秀的软肋,可笑的年轻人,居然会天真以为爱情就是一切。


朴彩英想伸出手阻止,可她被打的实在没有力气,在昏迷的最后一刻,她看见金智秀流着泪点了点头,她拼命呼喊着“姐姐,不要”可怎样都发不出声音,她的身体仿佛挨了一闷棍,在金智秀抱住她的前一刻轰然倒塌了。


等朴彩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了,她吃力地想活动身体却感到浑身疼痛,睁开眼睛看见的却是一直为自己治病的那个医生:“姜医生怎么来了?”


来人无奈地看了看她:“我说过多少遍了情绪不能太过起伏,我要是不来你就死了你知道吗?”


突然,朴彩英像想起什么似的激动地抓住医生的手:“姐姐呢?姐姐现在在哪里?”


“你说金小姐吗?她好像三天后就要结婚了。”医生的语气平静,看不出什么情绪:“倒是你要好好修养才是,别惦记人家了。”


朴彩英痛苦地抓起了头发:“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姐姐才被迫嫁给他的。”


医生叹了口气:“你不要冲动,如果你身体垮了还怎么去保护她?”


朴彩英这才回过神来:“对,我答应姐姐要保护她一辈子的,我不能死。”她冷静下来思考良久,像盘算好什么似的长吁一口气:“姜医生,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三天后金智秀的婚礼如期举行,这几天她一直被关在自己的房间,茶饭不思,金父告诉她只有她嫁给李家朴彩英才能活下去,她没有办法只能顺从,她认定了朴彩英,也绝不想嫁给朴彩英之外的任何人,好几次她几乎真的一死了之,又想起还在生死关头挣扎的朴彩英,她始终是放不下她,她想去看望她,轻轻抚摸她柔软的脸颊,亲吻她好看的眼睛。


可她的父亲把她囚禁在这里:“等你顺利结婚我就让朴彩英出来见你。”她居然因为这句话可耻地开始期待今天,只要熬过今天就可以见到彩英了,金智秀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彻底沦陷,我什么都不求了,不求能嫁给你,不求能跟你厮守,只要你还好好活着,只要还能见到你,我怎样都愿意。


金智秀像一只提线木偶一样任由女仆为她梳妆打扮穿上嫁衣,没有一丝喜色,她对这场家族联姻的婚礼全身心地抵触,她只好不断提醒自己,要忍耐,忍过去彩英才能活下来,忍过去她才能和她好好见面。正当她闭眼准备接受不堪的命运的时候,一个刺耳的女声打破了房间中的低气压:“不好了,不好了,老爷刚刚被人抓走了,小姐你快逃吧!”


金智秀这才睁开眼,看见金家的贴身女仆正气喘吁吁地拉着她就要往外走,她被刚刚的话震惊,好不容易镇定下来:“你说什么?父亲怎么好端端的就被抓走呢?”


“小姐,没时间解释了,你快跟我走,他们要来抓人了。”说着不由分说拉着金智秀逃了出去,金智秀穿着嫁衣本就惹眼,她又常年养尊处优,很快就体力不支,经过某个街口的时候被抓人的军官发现然后穷追不舍,女仆拉着她绕过一个个巷子,终于甩开了追兵,正当她们放下心来想要休息,却没想到还有另一只队伍,女仆为了救她已经被枪击,“上头说要活的,把她带回去”金智秀听到首领的声音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她还没来及沉浸在痛苦中就听到了一阵阵枪响,眼前的人一个个应声倒下,她迷茫地看着四周,彷徨无措,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逆光中奔向她,金智秀流下了眼泪,在朴彩英接住她的那刻顺势抱紧了她:“彩英,你终于来了。”


金智秀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她看了看周围的摆设,这是间很小的木屋,没有什么装饰,一张桌子一张床便是全部,她看了看靠着床沿睡着了的朴彩英,还紧紧地握着她的手,金智秀忍不住抚摸起她的脸,彩英啊,为什么你总是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呢?你知不知道这样我有多心动?


长期的军事化训练让朴彩英听到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惊醒,她睁开眼看见金智秀醒来,马上起身紧紧抱住了她:“姐姐,你终于醒了,饿不饿,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金智秀的肚子恰到好处地“咕”了一声,朴彩英笑了起来,亲亲她因为有些尴尬变红的脸蛋:“知道了,我这就去找吃的。”


金智秀却拉住了她:“彩英,不要走,我害怕,就在这里陪我好不好?”


“可是......”朴彩英刚想说什么,就看见小兔子浑身颤抖着,眼眶泛红,可怜兮兮地看着她,是了,这几天的经历对她来说过于动荡不安,她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千金小姐到被逼嫁人然后家族轰然倒塌自己沦为逃犯,任谁都无法接受。


朴彩英抱住了她,温柔地抚摸着她颤抖的脊背:“好,姐姐不怕,我就在这里,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等到怀里的人稍微平稳了些,朴彩英起身打算去外面的厨房拿点吃的进来,刚起身就被金智秀紧紧牵住,朴彩英无奈地摸了摸她的头,然后一把横抱起她来到了外面的那间房。


这里只有一间厨房和一间卧室,厨房里都是些残羹冷炙,朴彩英翻了半天只找到一个馒头,她牵着金智秀坐下,把馒头递给她,眼神有些愧疚:“对不起姐姐,我刚刚想出去给你买点好吃的,现在只能将就了,不要饿肚子乖乖吃下去好不好?”


金智秀倒是没有那么多小姐架子,她很清醒地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她不过是个亡命天涯的逃犯,哪里还有资格挑三拣四,她乖乖接了过去然后在朴彩英的注视下吃完了,朴彩英这才放下心来,奖励似的摸了摸她的头:“姐姐真乖。”


“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金智秀的脸因为刚刚的触碰变得有些红红的,她缩进了朴彩英的温暖怀抱,良久,她问出了那个一直没有人解答的问题:“彩英,能告诉我父亲到底怎么了吗?”


金智秀感受到朴彩英的身体有些细微的颤抖然后马上恢复了平静,朴彩英把她抱的更紧:“姐姐,你父亲要联手李家垄断鸦片生意,说实话这个行业利润太高了,很多人都眼红,而且主人的行事风格你也清楚,他一路上来得罪了不少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杀之而后快,我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可能这些人联合起来一起报复了主人。”


金智秀的眼泪流了下来,她何尝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手腕强硬,一路上来必定树敌无数,落到现在的结局她其实没有特别的意外,只是这毕竟是她的父亲,是从小把她捧在心里的最亲的家人,她没办法不为他伤心流泪,她又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姐姐,他们现在肯定也会受牵连,于是她握紧了朴彩英的手,语气急切:“彩英,能不能帮我去打探一下我哥哥姐姐的消息,还有金家的那些人,她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朴彩英连忙擦干了她的眼泪:“姐姐别急,你一个人在这里我不放心,等这阵风声过去了我就回去看看,但是姐姐,我出去的时候你一定要乖乖呆在这里,等我回来好吗?”


金智秀乖乖地点了点头,这几天金智秀都紧紧黏着朴彩英,只要她离开一会儿就变得慌乱不堪,朴彩英只好一遍遍安抚,过了好几天金智秀终于恢复了一些,于是这天夜里朴彩英出门去打探消息,临走前她吻了吻金智秀:“姐姐,等我回来。”金智秀还了一个绵长的深吻:“彩英,答应我要安全回来。”朴彩英郑重地点了点头。


她驾轻就熟地来到了金宅,外面被封锁了起来,她走上前去跟守卫的士兵说了些什么,然后径直走到了金父的办公室,里面是一个衣着考究的中年男子子,似乎已经等待很久了,他看见来人露出了谄媚的笑容:“彩英xi,您终于来了。”


“谢谢您的帮助,不然我还真没有信心扳倒金成旭。”


朴彩英握住了他伸出的右手。

评论(1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