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

金盏杯(第五章)


在朴彩英养伤的这几天里,金智秀去跟金父说起了当天的情况,向来疼爱自己女儿的金父对曹承焕怒不可遏,扬言要给他点颜色,曹家也因为金家的愤怒好不容易起色的产业又陷入了危机。


金智秀才懒得管这些,她向父亲申请去国外散散心,自然是要朴彩英相陪。自从知道朴彩英喜欢自己之后,金智秀就开始小心翼翼地观察她,于是很经常地捕捉到她有意无意偷看自己的视线,于是她恶作剧般地与她对视,直白的目光却让朴彩英的视线开始下垂,可爱的脸上染上了一层好看的红晕。


“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金智秀暗自腹诽,却越发想要逗她:“彩英啊,为什么不看着我?我不好看吗?”


朴彩英的脸更红了:“没有不看姐姐,姐姐是最好看的”一边解释着视线却下垂得更厉害了。金智秀笑了出来,她把朴彩英拉到了自己的身边,是一仰头就能接吻的距离,呼吸之间朴彩英感觉自己的脸要熟透了,下意识地想要后退,却被金智秀拉住。


金智秀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她,眼里是柔情,是妩媚,是婉转秋波,她把手搭在朴彩英的肩膀,用麻酥酥的语气问到:“彩英啊,陪我去英国玩几天好不好?”


朴彩英的鼻腔满是金智秀身上好闻的味道,她感觉自己已经不知道今是何世,唯一能做的就是答应金智秀的任何请求,她呆呆地点了点头,下一秒金智秀的吻就印在了她的脸颊。


“彩英最好了!”金智秀钻进了她怀里。


20世纪初的大英帝国如日中天,金智秀和朴彩英走在伦敦街头都被眼前的繁华景象震撼,疯玩了一天后两人来到了宾馆歇息,洗完澡后都换上了浴袍躺在了床上。


金智秀开始品尝起白天经过一家酒馆时一时兴起买的酒,她在朝鲜被明令禁止饮酒,金父认为这对于女生是不体面的行为,好不容易出了国,金智秀想要尝试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朴彩英本不想让她喝酒,可禁不住她一连串撒娇攻势,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金智秀一边喝起酒一边回想起下午与朴彩英看的爱情电影,电影这种玩意在当时刚刚兴起,许多追赶潮流的年轻人都被这种艺术形式深深吸引,金智秀于是拉着朴彩英进了影院。


电影的情节并不新颖,金智秀甚至看得有些发困,只是途中两个人突然开始激烈地接吻,吻着吻着还到了床上进行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西方人向来开放,他们不觉得把性爱拍成电影有什么不对,可对来自一个出奇保守国家的金智秀来说却有些害羞了,即使她在西洋学堂念书,她别捏地别过头,却看见朴彩英的脖子都因为害羞染上了红色。好不容易电影结束,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再提电影情节。


很快一杯酒已经喝完,以前滴酒不沾的金智秀现在变得有些晕晕乎乎了,也许是酒精的催化,下午电影里男女主角接吻的画面在她脑海不断重复,她的手突然搭在了朴彩英手上,一下下摩挲着她的拇指,朴彩英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下一秒金智秀的呼吸声就在她耳边响起:“彩英啊,你接过吻吗?”


朴彩英的耳朵逐渐染红,她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不敢让一丝视线落在金智秀的眼里,她磕磕巴巴地回答着:“没,没有。”


金智秀突然跨坐在了她身上,带着笑意直视着她:“那彩英,要和我试试吗?”


朴彩英整个人因为这句话变得温度上升,她别捏地别过头:“姐姐,你喝醉了。”


可金智秀却不给她逃离的机会,她捧着朴彩英的脸,强迫她与自己对视:“如果我说我没有呢?”


朴彩英依旧眼神闪躲:“姐姐,别开玩笑了”


金智秀的眼神魅惑,她突然地凑近,用引诱的语气说着:“彩英,我没有开玩笑,我要你吻我,就现在。”


金智秀明显感受到朴彩英因为刚刚的话有些动摇,于是她贴近了她的耳朵,在她的左耳用平生最勾人的语气发出魅惑的气声:“彩英,我想和你接吻,不可以吗?”


朴彩英的气息已经变得紊乱,她不敢承认,下午电影里的接吻画面一直在她脑海挥之不去,她正值年少,血气方刚,却一直纯情地爱恋着金智秀,因此在这方面单纯得很,电影的画面对她而言太过冲击,她在一瞬间带入了自己和金智秀,却马上因为这个龌龊的想法而自我谴责。


毫无疑问,她对金智秀有欲望,却在日复一日的单恋中隐藏得很深,可现在金智秀紧贴着她,引诱着她,她的手一下一下地摩挲着自己的手指,刚说完那些勾人的话,现在又用小鹿般的眼神看着她,好像在等待她的靠近,等待她的采撷。


她没有忍住,多年来极力隐藏的爱慕在唇瓣相触的瞬间倾泻而出,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她忘情地吻着金智秀,青涩而激烈,不带一丝技巧,却倾注了她从不敢宣之于口的爱意。


 

.........



“彩英,我是你的了”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