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

金盏杯(第四章)

朴彩英醒来的时候晕晕乎乎的,一抬头就看见金智秀因为看见她醒来喜极而泣的脸,她下意识地伸出手想擦去金智秀的眼泪,却被金智秀一把抱住:“彩英,彩英。。。”,就这样一遍遍呼唤着她的名字,好像在反复确认她的存在一样。


朴彩英拍了拍金智秀的背,小心翼翼地哄着她:“姐姐,我在呢”金智秀把她抱的更紧了:“我差点以为你要死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


朴彩英一时间被语气里隐含的暧昧弄得有些恍惚,这个想法一闪而过又很快被她否定,姐姐只是不想失去她的朋友罢了,她支撑起自己的身子,把金智秀搂在怀里给了她一个笑容:“姐姐,我不会死的,为了你我也不会死的”


金智秀的眼泪又流下来了,她突然坐直了身子,无比认真地看着朴彩英的脸:“彩英,你答应我,不许比我先死,你还要保护我一辈子的。”


朴彩英看着金智秀的脸有些失神:“姐姐,你总要嫁人的,还会有别人来保护你”


“我不要,我只要你一个人,你答应我好不好?”金智秀的语气几乎是在恳求,朴彩英又怎么舍得拒绝,她摸了摸金智秀的脑袋,冲她温柔地笑着:“嗯,我答应你,我不会比姐姐先死,我要保护姐姐一辈子。”金智秀抱着她开心的笑了。


朴彩英看了看窗外,已经非常亮堂了,她昨天一回家就听到手下说金智秀早上来找过她而且现在还没回来,她几乎马上判断出金智秀就在新房而且可能遭遇了什么事情,于是她马不停蹄地赶往那里,全然忘记了今天是自己需要去诊所的日子。


她赶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来到这里的时候大概已经十二点,这么说金智秀昨天晚上守了她一整夜,她看着金智秀泛红的眼睛,还带着彻夜未眠的痕迹,朴彩英有些感动。


她支撑着身体把金智秀带回了家,整夜未归,金家一定都很担心。“啪”一个巴掌甩过来,朴彩英应声倒在了地上:“叫你照顾好小姐,这点事都办不好,居然让她在外面呆了一整夜”


朴彩英不用想都是金成旭,她在回家的路上就知道今天免不得遭受一顿毒打了,于是又想像往常一样默默忍过去就算了。可谁知金智秀冲了过来:“父亲,你答应我不再打彩英的,你打我吧,不要碰她”


金成旭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朴彩英:“你给她灌的什么迷药她这么护着你?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说着就举起了拐杖,一杖下去却打在了金智秀身上,金智秀死死地抱住朴彩英,怎么也不放手。


“姐姐!”朴彩英下意识地喊了出来,却更加惹怒了金成旭:“你是什么东西?也敢喊我女儿姐姐。”


他愤怒地挥起手杖,朴彩英趁机翻了个身把金智秀护在身下,一次次地承受着拐杖的重量,金智秀哭了出来,她极力地想逃出朴彩英的怀抱去保护她,却被她死死护住不能动弹,她望向了金成旭,人生第一次忤逆了自己的父亲:“父亲,如果彩英被你打死了,我会跟着一起死,我说到做到。”


金成旭没来由地被女儿的眼神震慑,他到底疼爱自己最小的孩子,冷哼一声后离开了。


金智秀连忙扶起朴彩英:“笨蛋,刚刚为什么要转过来,父亲不会舍得继续打我的”


“可是我不舍得你被打”朴彩英几乎脱口而出,却又害怕金智秀察觉什么马上接道:“毕竟我答应了姐姐要保护你的”


金智秀被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这个笨蛋,自己明明现在还这么虚弱,干嘛要这么逞能。她只能把朴彩英扶到她的小房间里躺着,朴彩英本就刚刚从鬼门关回来一趟,又遭到一顿毒打,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


金智秀看着她浑身沾着血汗的衣裳,伸出手就想帮她换。朴彩英下意识阻止了她,她不想金智秀看见她背部的烧痕。可金智秀瞪了她一眼:“你担心我对你图谋不轨吗!”


朴彩英只好作罢,金智秀解开了她的衬衫扣子,朴彩英雪白的肌肤就这样一览无疑,同时触目惊心的还有她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二十出头的年纪,她本该和自己一样有着年轻光滑令人艳羡的肌肤,可她已经受过那么多伤,金智秀忍不住去抚摸,冰凉的手指触碰到伤疤的时候她感受到朴彩英身体明显的颤抖,她望向一直在冒汗的朴彩英,眼里满是心疼:“彩英啊,你一定很疼,答应我,以后不要做危险的事,不要受伤了好不好?”


朴彩英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从来没有人问过她疼不疼,她的人生得到的所有爱和温暖都是来自眼前这个女孩,她看着金智秀的眼睛,点了点头。


金智秀把她搀扶起来,好将衬衫完全脱下。她看见朴彩英背后深深浅浅的杖痕,有些地方因为下手太重已经开始流血,她让朴彩英爬着床上给她仔细上药清理伤口,却在看见那个丑陋疤痕的时候心下一惊,她小心翼翼地试探到:“彩英,你背后是烧伤是怎么回事?”


金智秀明显感受到朴彩英的身体开始僵硬,她愣了一会儿搪塞了过去:“小时候不小心被热水壶烫伤了”金智秀很了解她这样的表现就是在撒谎了,只是她不明白为什么朴彩英不愿意跟她说出实情。


她用热水浸湿了毛巾,在朴彩英身上小心翼翼的擦拭,良久,朴彩英在她柔软的床上累的睡着了,金智秀在她头上落下一个吻:“彩英,晚安”


评论(12)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